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无聊



好久没有来update 我的blog.好像生蜘蛛网了。XD

SPM也考完了。之前都很期待这一刻。其实也没有什么啦。只是轻松了一些。现在头痛的是以后升学的事。毫无方向的我。还在飘飘然的状况。
现在假期,打暑假工。还是我生平第一次打工,在美甲院工作。去工作不是为了钱,而是经验。
等我拿了工钱,我要给阿嬷。哈哈!我发现,去做美甲的人都是富婆。拿的都是名牌包,到现在,我还没有见过客户没有iPhone。够力。哈哈哈。
他们蛮鸡婆的,东问西问。连私事也问。没有事做就是这样的。
做了一个星期。开始倒数剩下几天我就不用做工。真糟糕!第一天去做工,回家就和我妈说还是读书比较好。
以为pedicure&manicure很容易,事实上,比读sejarah难百倍。涂指甲油,比背整本sejarah难万倍。
现在才知道工作的辛苦。

但是,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原则,所以我一定要做完一个月。这一个月,活的好委屈。
所以好好珍惜求学的时光。XD

朋友都会驾车,除了我。
一月,做工。
二月,去学驾车。
三月,拿SPM的成绩。不敢想像如果我拿到不理想的成绩。如果我的成绩不好,第一时间,关机。哈哈!XD

冬至快乐!
工作地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